公司召开“五面红旗”示范国有企业创建专项行动部署会暨“五一”节前廉政提醒会
时间:2022-04-29 18:18:34 点击量:
    4月28日下午,公司召开“五面红旗”示范国有企业创建专项行动部署会暨“五一”节前廉政提醒会,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各子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党委委员吕希汶传达学习了市委、市国资委对“五面红旗”创建行动要求,宣读了公司《“五面红旗”示范国有企业创建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望宽同志传达了《运城市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中10起典型作风问题通报》和《运城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党委书记崔作铭对“五面红旗”示范国企创建、五一节前廉政提醒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把创建“五面红旗”示范国企作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总抓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助推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一是精心组织。各部室、各子公司要把创建“五面红旗”创建工作列入年度重要工作日程,加强工作指导,建立健全责任机制,压实责任,形成人人肩上扛指标、个个心中有目标的工作格局;二是加强督导。对存在问题,强化举措、抓好整改,补齐短板。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以创建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公司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三要融合发展,把创建工作与清廉运城建设相结合、与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建设相结合、与公司中心工作相结合,加快在建工程项目建设,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践行国企职责,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会议强调,节日期间是各种不正之风和奢侈浪费现象的高发时段,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严格落实好“一岗双责”责任,加强对分管科室人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二是强化纪律意识。牢记“十个严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纪律,自觉远离“节日病”和“微腐败”;三是严格落实责任。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备勤制度,不得擅离职守,严禁空岗、脱岗,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
    会议要求,公司党建工作要和经营发展、项目推动、疫情防控、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清廉运城”和“清廉国企”建设融合开展,做好“+”的文章,成立工作专班,健全工作机制,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分工,明确优势、找准差距,为各项工作打好坚实基础,通过党建引领保障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上一篇:市水投公司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 工作部署会暨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市水投公司召开2022年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回头看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