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廉政文化墙 凝聚清廉正能量
时间:2023-06-06 09:33:52 点击量:
    走进公司办公楼,映入眼前的一幅以“水以清为贵 人以廉为尊”为主题的廉政文化墙,让人入眼入心,敬廉崇尚的山水风,简约凝练的文字,与构建“清廉之风”润“人水和谐”的良好生态发展相融合。同时,通过廉政书画室建设、清廉习语版面、廉政形象墙、水生态治理修复成效版面等多角度多层次厚植了廉政理念,夯实了廉政根基,营造了学廉敬廉的浓厚氛围。
    为深入推进清廉国企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一直以来,公司坚持把廉洁建设作为公司高效发展的根本遵循,紧密结合城区水系生态治理工作,通过廉政大会、廉政党课、节假日送廉洁提醒卡等活动在润物细无声中取得警示教育效果;强化“一岗双责”工作落实,完善细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职责及评价考核,明确每名成员的责任清单,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的风险排查与监督,把清廉要求贯穿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之中。

    下一步,公司将充分发挥清廉建设政治引领作用,坚持从细处着眼,实处着力,多措并举开展廉政教育“进岗位、进项目、进家庭”等系列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守公德、严私德,让廉洁理念渗透到每一个角落,扎根于每一位水投党员干部职工的心中,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引领建设“人水和谐”自然生态,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总书记视察运城的重要讲话精神上,落实到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上,坚实扛起新时代运城水系生态修复保护综合治理的工作上。
上一篇:翰墨扬正气 丹青绘清廉——运城市水投公司廉洁文化书画展侧记        下一篇:市水投公司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