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投公司强化现场巡查排查 确保项目安全度汛
时间:2022-06-10 18:16:59 点击量:
    针对6月9日晚雨量大,雨势猛的情况,市水投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对在建项目工程开展巡查排查,做好防汛监测预警,确保防汛安全工作。
    一是强化思想,落实责任。公司领导高度重视,靠前指挥,认真分析汛情,充分估计雨情异常带来的新情况、新挑战,要求各项目工地做到高度戒备,加强24小时值班和落实好应急措施,把防汛安全作为大事要事来抓。
    二是强化排查,消除隐患。下雨当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崔作铭带领相关负责人冒雨赴姚暹渠禹都段、干河综合治理项目工地对重点排水环节进行巡查排查,每到一处标段,详细询问项目负责人实际情况,针对现状,要求做到基坑及时回填,河道及时清理疏通,确保排洪渠道安全通畅,消除防汛隐患。
    三是强化措施,限时整改。公司领导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意见,要求限时完成整改,层层压实责任,做到思想到位,预案到位,措施到位。同时要求各个在建项目,做到"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
    四是强化施工力量,抢抓黄金施工期公司领导要求在把控工程质量安全的同时,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安全度汛。



                                                                                                                                     

 
上一篇:守初心 不畏难 勇担当 公司干部下沉社区防疫值守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董事长深入一线检查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