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投公司召开以案促改集中整治 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4-02-22 15:36:43 点击量:

    2月22日下午,市水投公司召开以案促改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议,公司机关全体人员及各子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薛文兵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学习全市以案促改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望宽宣读《市水投公司以案促改集中整治实施方案》,方案聚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领导干部岗位调动带上家乡工程队、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建设高标准基本农田、破坏营商环境、党员干部以各种事由长期请假‘吃空饷’、受处理党员干部日常管理不到位”等7个方面突出问题开展集中整治,公司结合工作实际,第一时间制定出台公司以案促改集中整治相关实施方案,持续推进集中式整治和常态化治理,做深做实以案促改、以案促治。

   党委书记、董事长崔作铭就如何开展好这次以案促改集中整治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开展这次以案促改集中整治工作,是强化以案为鉴、筑牢廉洁防线的迫切需要,是铲除腐败土壤、净化政治生态的迫切需要,是优化营商环境、维护运城形象的迫切需要;二是精心组织谋划,突出工作重点。全公司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对照实施方案,检身正己除灰尘,深入细致强思想,大家要深入找问题、查原因、挖病根,对政治上、思想上的污垢来一次彻底大扫除。要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抓好警示教育、谈心谈话、回访教育,真正做到深入灵魂、浸透灵魂,形成崇廉拒腐的良好风尚。三是系统施治整改,完善制度机制。要将“找问题”与“查病根”相结合,在找准问题的同时,要系统分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靶向施治,重点整改,要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把建章立制贯穿工作全过程,补齐制度短板,严格制度执行,推动防范和治理腐败问题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以案促改集中整治活动为契机,坚持树正气、干正事、走正道,守住纪律法律底线,切实做到“清、正、廉、明”,为建设清廉国企和政治生态持久风清气正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植”此新绿 助力绿美生态建设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