稷山大坝施工忙 全力以赴赶进度
时间:2024-03-21 18:07:12 点击量:
    春光作序,奋进正当时,这个季节的蓬勃与朝气,记录着汾河流域稷山县干流段综合治理项目的工程“实干”场景和追赶发展的团结力和凝聚力。
    为全面落实重点工作目标,确保工程按期完成,市水投公司水工局有限公司的60余名在职员工驻扎一线,立足岗位,设定目标,成立专班,分组实施。他们相互协作,用双脚丈量着责任和担当,用双手铺设着生态护坡的“自然之美”。


    施工现场,工程机械、运输车辆、施工人员正在加紧作业。一片片椰丝毯经过清除坡面杂物、坡度整修、开挖坑槽、播撒草籽等八道程序才能完好铺设在大坝上。椰丝毯是一种新型环保材料,具有良好的吸水性、保湿性和透气性,这种环保材料既可以起到稳固河道边坡、防止河岸冲刷破坏的作用,同时还能优化生态环境。


    目前,汾河流域稷山县干流段综合治理项目的施工进度正按照计划有序进行,预计五月完工,为汾河稷山段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上一篇:坚定信心 奋起直追 力争实现开门红—市水投公司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