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投公司党委 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2 09:48:17 点击量: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2022年7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2022年7月1日下午公司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刊发的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 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山西省代表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等。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深学细悟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强化政治统领。强化领导干部、年轻干部等重点对象监督监管,要坚持从严从实要求,推动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突破、开创新局面;三是要加快推进盐湖生态建设。做好盐湖环湖绿道建设、堤埝整修、植被恢复等主体工程,不断改善盐湖生态环境,促进盐湖生态文明建设,确保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功绩,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之情,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

    7月1日上午,公司党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首先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赴水工局慰问了两名退休老党员,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日常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注意保重身体。同时要求,各支部要一如既往关心关爱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千方百计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公司领导一行人来到盐湖项目11号堤埝施工现场,慰问在高温酷暑下坚持奋战在一线的工人,并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同时,深入盐湖堤埝二号滩和19号路,详细了解滩面护坡绿化情况,坡面绿草茵茵,不同种类植物长势喜人;现场查看了倾斜电杆更换和扶正处理后情况,一定程度上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周边居民和盐池防汛调水用电安全,同时也起到了美化环境效果。
    最后,公司还开展了“初心不渝献热血,砥砺奋进新征程”红色主题无偿献血活动,公司40多名员工参加了义务献血。大家用汩汩热血表达爱党爱国爱企的赤子之心,用实际行动弘扬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志愿精神。在讲奉献、展担当中赓续红色血脉,用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
上一篇:我公司开展“改进作风 强化担当”专题党课        下一篇:市水投公司第一党支部 开展“迎‘八一’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军人”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