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投公司第一党支部 开展“迎‘八一’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军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03 09:44:28 点击量: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2022年8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2022年8月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迎‘八一’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军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8月1日下午,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在四楼党建活动室,积极交纳党费,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在第13期、第14期《求是》杂志刊发的重要文章,传达学习了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报告会和全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第七次调度会精神。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结合建军95周年,支部退役军人王望宽、李芬、赵强、贺靖华四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联系成长历史,追忆军旅生涯的峥嵘岁月,畅谈从事工作的感悟和体会,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在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刻苦努力,作风上保持艰苦奋斗,保持退伍不褪色的初心使命,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会上,党委书记崔作铭向四位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向他们发放慰问金。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以军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一是从小事做起,永葆初心使命。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做到有责任、有担当,发扬团结奉献精神;二是做官先做人,为政先修德。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作负责人的党员干部;三是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实践能力,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必须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
 
上一篇:市水投公司党委 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市水投公司第二党支部 开展“迎‘八一’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军人”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