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投公司第三党支部开展 “迎‘八一’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军人”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03 09:56:16 点击量: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2022年8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公司党委安排部署,8月1日下午,支部组织党员、各科室负责人和群众代表开展了“迎‘八一’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军人”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上,党员集中缴纳了本月党费,并在支部党员大会记录本和“三晋先锋”软件上签到。
 

 

  在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环节,支委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13-14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报告会会议精神、全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第七次调度会精神。
 

 
 
  会议还公开了支部2022年7月份党务工作情况。
 
 
 
 
  会上,支部书记徐睿强调以下几点:一是要强化政治忠诚。更加坚定自觉地贯彻“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和业务学习。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以理论知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强化担当意识。学习中要显担当,主动学习;工作中显担当,甘于接受任务,不推诿。目前设计项目较多、时间紧,党员干部要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领导班子要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结合建军95周年,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水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范永胜、总经理助理、党办主任郝丽娜与设计院班子成员慰问公司退休的复转军人张养林、贾松山、崔宪军、常双欢四位老战士,送上节日祝福,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公司的温暖。走访慰问中,范总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向他们宣传党的方针和政策,鼓励他们发挥余热,为公司的发展壮大继续建言献策。
上一篇:市水投公司第二党支部 开展“迎‘八一’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军人”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市水投公司第四党支部 开展“迎‘八一’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军人”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