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投公司第四党支部 开展“迎‘八一’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军人”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汇报
时间:2022-08-03 10:02:16 点击量: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2022年8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及公司党委要求,并结合支部工作安排,第四支部于8月1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会前,全体党员逐个向支部缴纳了本月党费,并进行了党费收缴台账登记。
 

  会上,支部委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全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第七次工作调度会议;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报告会;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等相关文件精神。
 

  支部公开了7月份党费、学习强国积分及支部工作开展等情况。乔阳方同志谈到作为一名复转军人,在感到光荣和自豪之余,更是感到了肩上的责任。人民军队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教育了我,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在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刻苦努力,作风上保持艰苦奋斗,始终以良好的思想境界、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干好本职工作,为公司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8月1日早上,在支部书记冯沛涛同志带领下,支部开展走访慰问公司退休老党员、老军人李群才同志,为退役军人送去温暖和祝福。

 
上一篇:市水投公司第三党支部开展 “迎‘八一’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军人”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市水投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我承诺、疫情防控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