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 水投新作为| 河东成语典故园开园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24-01-16 18:13:31 点击量:
    1月16日上午10时,坐落在鸭子池内的河东成语典故园开园仪式现场,红日映雪,彩旗飘飘、筝声悠扬、欢歌载舞,由运城市委、运城市人民政府主办,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运城市水务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河东成语典故园”启动仪式隆重举行,三百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由运城市委宣传部长王志峰主持,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小光同志介绍了河东成语典故园策划创意及实体达效情况;市水务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市盐湖生态保护开发中心副主任崔作铭汇报了河东成语典故园建设概况;中国美术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高世名同志做了致辞;最后中共运城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储祥好同志宣布河东成语典故园开园,台上领导和嘉宾共同推动启动杆,百人齐聚,彩烟如虹当空,袅袅绽放,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重要时刻。
    启动仪式后,各位领导与嘉宾巡园观赏,参观艺术文化雕塑,聆听河东典故。
    在新的一年里,公司将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以稳促进,竭尽全力,为运城文旅工程建设做出水投新贡献。
上一篇:生态盐湖 天鹅翩然而至~        下一篇: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项目建设实效 鸭子池水生态功能高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