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项目建设实效 鸭子池水生态功能高效运行
时间:2024-01-17 15:43:26 点击量: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公司紧扣重点工程建设,秉持水生态系统治理理念,结合地域实际,立足长远发展,通过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加快推动鸭子池潜流湿地和表流湿地水循环系统完善升级。
    鸭子池潜表流湿地对调节气候、涵养水源、蓄洪防旱、控制土壤侵蚀、促淤造陆、净化环境、维持生物多样性和生态平衡等方面均有十分重要的的作用。在工程建设实施中,强举措,重实效,通过增强清理力度维护生态环境;增设水自循环系统助推水质提升;增加直排管道,确保汛期安全。


浮船泵站安装


潜流湿地清藻


管道安装

直排管道闸门安装

 

    今后,公司将继续加强鸭子池水环境治理建设管理运营,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实效。




上一篇:新年新气象 水投新作为| 河东成语典故园开园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篇:市水投公司召开“我在河东过大年”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