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投公司召开“我在河东过大年”部署会
时间:2024-01-26 09:09:26 点击量:

   

    1月26日上午,公司召开“我在河东过大年”系列活动筹备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崔作铭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崔作铭强调,一要开展盐湖、干河、姚暹渠、鸭子池、成语典故园项目的卫生整治工作,为各项目新添春节氛围,洋溢新年气息,把生态文化与新年的氛围炒起来、节奏带起来、人气聚起来,确保喜庆和谐。二要加大各项目宣传力度,进行全方位、宽领域、立体式宣传,吸引群众前来休闲、观赏、游玩。三要树牢安全防线,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按“严、紧、深、细、实”要求抓好各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切实负起相关责任,夯实各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多发连发势头。四要各部室及子公司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统筹协调,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上一篇: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项目建设实效 鸭子池水生态功能高效运行        下一篇:市水投公司举办党纪法规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