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投公司举办党纪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4-01-29 09:12:01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有效推进清廉国企建设,同时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严以修身、严于律己。公司于1月28日晚举办党纪法规知识竞赛活动,由公司及各子公司组成4个竞赛队伍登台较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竞赛设有必答题、抢答题、附加题、加时赛四个环节,竞赛内容涵盖党内法规、国家法律、专业知识和近期学习重点。题目灵活,重点突出,面广意深。选手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竞赛过程拼抢激烈、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经过四轮激烈角逐,公司机关代表队以一题优势勇夺桂冠,四支竞赛队伍赛出了实力风格,赛出了水投人砥砺奋进的好势头,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勤学善思、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除参赛选手外,还有500余名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在现场观赛。此次比赛也是公司成立以来参与最广泛、人数最多的一次知识竞赛。


    通过知识竞赛以“赛”促“学”的方式,激发学习热情,坚定理想信念,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愉快的学习氛围中将党纪法规牢记于心,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理论水平,增强了廉洁从政的自觉性,让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知纪知法、懂纪懂法、守纪守法、护纪护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踔厉奋进的不竭动力,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市水投公司召开“我在河东过大年”部署会        下一篇:市水投公司盐湖生态治理中心项目部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